欧盟拟对华电动汽车启动反补贴调查

  欧盟可能即将对中国产电动汽车启动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但是现在他们还拿不定主意。据美国“政客”新闻网欧洲版9月11日报道,法国正在向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施压,要求其在当地时间13日发表的年度“盟情咨文”中宣布针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反倾销调查。但这一提议遭到了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国德国以及欧盟行业官员的反对。k4h鹰网事原创频道!
k4h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是老观点,法国是“中国电动汽车威胁论”的鼓吹者,认为欧盟要保护自己的汽车产业就必须对中国车企加以限制,而德国则持反对意见,认为这种贸易保护主义只会适得其反。超了好几个月仍然没有定论。k4h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是欧洲的主要出口国,相互制约较大,我国销量占比较高的车企均带有欧资或者欧洲品牌背景,且在欧洲具备产地,较难发起反倾销。欧洲行业机构T&E评估,中国制造到2025年可能占据欧洲纯电动车18%的市场份额。k4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老人穿15元的鞋却给家乡捐了1000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