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机场转机时被骗走200多万

  现实版《孤注一掷》,男子在京转机时被骗走200多万iVI鹰网事原创频道!

  男子接领导短信借款,为了不误事,特意改签了航班,待在航站楼四处筹钱。iVI鹰网事原创频道!

  几个小时后,男子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止此已经给对方转款200余万元。iVI鹰网事原创频道!

  报警后机场警方接到报案采取了紧急止付措施,为男子挽损100万元。同时开展对犯罪行为的打击,两名涉案账户的开卡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iVI鹰网事原创频道!

  男子在京转机时收到领导短信,为了不耽误事情,他特地改签了航班,并四处筹钱。几个小时后,当男子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已经向对方转账200余万元。记者从首都机场公安局了解到,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采取止付措施,成功为男子挽回损失100万元。警方还将对犯罪行为进行打击,两名涉案账户的开卡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iVI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得点赞关注!iV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老外乘地铁躺座椅上装睡50分钟 一脸不耐烦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