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回应怒砸10杯酱香拿铁

  9月4日,湖北襄阳。网友发视频称,一男子买了多杯酱香拿铁,然后在瑞幸店外怒砸。该店工作人员表示,顾客嫌奶油形状丑,当时单子比较多,店员较忙,顾客觉得没解释到位,后面又下单直接砸在店外,如果顾客明天再来会跟商场一起解决。DtK鹰网事原创频道!

  生别人的气,砸自己的钱,害环卫工扫,丢爹妈的人,事件动机,处理情绪,沟通问题,幼稚极了DtK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家不这么干,怎么引起关注?普通人想跟瑞幸这种大店讲道理,太难了。想想几年前的宝马女事件。这是普通人的无奈之举DtK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种人太多了,很多人都知道加盟和直营店都是以服务为重,比如故意找麻烦以给差评要挟的理由,提无理要求DtK鹰网事原创频道!

  环卫工?不出气,后面自己受。有气就出,做自己,不被她人死板定义。要在她人眼光下活着多累DtK鹰网事原创频道!

  解释都是在说客人问题,不在自身找原因……还不是店里材料不够问题……这顾客也是傻,有问题退掉,拿别人问题惩罚自己的钱,得不偿失。DtK鹰网事原创频道!

  每次去买奶茶咖啡啥的备注少冰少糖,有些店员搞错了你反应问题,她还不耐烦又嫌弃真的很难让人不生气DtK鹰网事原创频道!

  物料没有了就应该通知顾客并且停止售卖啊[允悲]因为你已经做不出原样了啊[允悲]如果你要换原料,必须挣得顾客同意啊,我们工厂做产品,稍微有点问题都必须第一时间发邮件或者打电话给客人,等客人回复我们才好继续做,没有客人允许,我们都不可能自作主张的,因为货不对板客人完全可以不付款不要货了DtK鹰网事原创频道!

  瑞幸这么牛逼么 控评了? 这事是一巴掌能拍的响的?服务过程售后处理都处理好了会不满意?还有这员工回应的什么东西,意思有人无缘无故来找事,这人再来跟商场一起对付他?Dt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地铁上掌掴大爷的小伙已被找到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