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中医院医护按倒患者抢化验单?官方回应

  我在想现在医护人员都变成强盗了?化验单这么隐私的东西,医护人员也可以随便这么抢夺?这还是老百姓口中的白衣天使吗?真是玷污了“白衣天使”这个称呼。WSX鹰网事原创频道!

  来回顾下这件事:WSX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延吉中医院两名女医护人员抢夺病人化验单,她们将女患者按倒在走廊,并试图抢夺病人手中化验单,而另一名保安用手挡住拍摄者。两名女医护人员更是肆无忌惮将病人手按在背后,掰开病人手抢夺化验单。WSX鹰网事原创频道!

  问期原因,延吉中医院回复正在调查,会尽快给公众一个交代,延吉卫生局也表示,会跟进这件事,已派人员调查了解,会将结果公之于众。WSX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的社会怎么了,都可以直接抢别人手中的东西吗?这和强盗有区别吗?化验单上究竟有什么秘密要去抢?是结果有问题怕被公布出来?还是价格是天价?这都等官方给出的调查结果,希望是老百姓想看到的结果,而不是敷衍了事。WS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山东大哥小摊11元能炒3个菜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