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医保局长被查释放什么信号

  多名医保局长被带走调查,释放什么信号?本轮医疗领域的反腐力度空前!8K8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海城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8K8鹰网事原创频道!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医疗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群被查!8K8鹰网事原创频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平受贿一案。8K8鹰网事原创频道!

  庐山市纪委监委对庐山市医疗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左翼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8K8鹰网事原创频道!

  多名医保局长被带走调查,也就不奇怪,是医药行业治理“全领域、全链条、全覆盖”的体现,也是“一竿子插到底”的表现,无论涉及哪个环节,都会刮骨疗毒。8K8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根据统一部署,各省份均已建立了地方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协作机制,制订印发地方工作方案,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各地有关单位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处置有关问题,公布多起案例,形成严的基调和氛围,反腐已在医药行业内形成广泛共识,集中整治的各项工作正在稳步开展。8K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公司团建将员工骗至缅北?官方辟谣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