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北溪事件真不是俄做的

  难道特朗普知道内情?特朗普称北溪事件真不是俄做的。对于特朗普称北溪事件不是俄做的一事, 特朗普昨天接受福克斯电视台专访,谈及谁是炸毁北溪管道的凶手,特朗普称: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我可不想给美国找麻烦!但是我断定不是俄罗斯干的!E3L鹰网事原创频道!
E3L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言一出,我看特朗普后边的麻烦事,不会少了,他这张大嘴,怎么才能彻底闭住,大概是美国情报部门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E3L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昨天的采访中,除了北溪管道问题,特朗普再次为普京和俄乌战争辩护,他谈到了自己对普京的印象,称:在我和普京的交流中,我感到了普京对乌克兰的爱,普京真心爱乌克兰,他真心认为乌克兰应该是俄罗斯的一部分!所以,我必须说,如果是我当总统,这场战争根本不会发生(I saw that he loves it (Ukraine) and considers it a part of Russia. I said: not when i'm President.)!E3L鹰网事原创频道!

  然后,特朗普继续重复他一贯的论点,他认为美国的问题不在于俄罗斯,中国,朝鲜,而在于美国的内部,来自于那些激进和病态的政客!E3L鹰网事原创频道!

  听到特朗普天天“大放厥词”,美国那些精英还能坐的住吗?赶紧想办法让他闭嘴!E3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安徽祖孙失踪时距离家人仅仅10多米远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