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祖孙失踪时距离家人仅仅10多米远

  这就有点不可思议了,安徽祖孙失踪时距离家人仅仅10多米远。 安徽蒙城17岁孙子和75岁老人在自家地里干活时离奇失踪,孙子智力有问题,电瓶车钥匙也没有拔,距离奶奶干活的地方仅仅十几米远,已经失联10天,救援队抽干两个水塘都未发现踪迹,网友在评论区众说纷纭,两个大活人怎么会凭空消失呢?JMq鹰网事原创频道!
JMq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4月2日,在离家1公里的自家田里干活,奶奶在距离他们十多米远的地方除草,后发现他们不见了,但三轮车上的钥匙还在。JMq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地有数十位村民参与寻找,蓝天救援队也来了,还有当地民警多次对现场及周边区域展开搜寻,抽干了附近两个水塘寻找,还对附近多个机井进行搜索,但都一无所获。JMq鹰网事原创频道!

  首先排除拐卖,孙子智力不高,爷爷75岁,拐去了也没用,奶奶在旁边,没有听到特别的声音,应该没人外和他们发生争执,应该自己离开的,应该是孙子自己离开,爷爷去追,应该加大搜寻范围,注意附近机井,或深塘。JMq鹰网事原创频道!

  双仙村位于县城的西南方向,距离县城35公里左右。4月2日下午,王朝荣和老伴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17岁的孙子到离家大约1公里的自家麦地干活。王朝荣和他孙子在麦地北边锄草,他老伴在南边锄草,相距就10多米远。JMq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到了下午4点多的时候,王朝荣的老伴发现这爷孙俩不见了。电动三轮车照样停在田边,钥匙也在车上,锄的草也放在车上。JMq鹰网事原创频道!

  后来当地村民和蓝天救援队,还有民警都加入了搜寻队伍,把附近的两个水塘抽干了,还对附近多个地方展开搜寻,也不见这爷孙俩的踪影。JMq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这个17岁的男孩智力有问题,不能独立生活。但10多天过去了,这爷孙俩也不见踪影,到底去了哪里呢?两个男的,又有哪个来打主意呢?希望两人能平安回家!JM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官方回应民宿招义工要求男女混住称正处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