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城区野王桥车祸嫌疑人被抓 驾车疯狂撵压路人原因在调查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平顶山新城区野王桥车祸嫌疑人被抓。 2023年4月8日,河南平顶山新城区野王桥发生恶劣车祸,一人驾车疯狂撵压路人。4月9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公安局获悉,嫌疑人已抓获,案件正在处理中,具体情况后续会发布通报。Y7S鹰网事原创频道!
Y7S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3年4月8日晚上9时许,河南平顶山临近湛河生态文化园和野王村突发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事发后,当地警方、医疗等多个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全力展开救援。从网友分享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出,现场多人倒地不起,有伤者被抬上救护车,整个现场一片狼藉触目惊心,有知情人表示,事故造成了五六人伤亡。Y7S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 不管什么原因,对普通老百姓下手的人是孬种,是垃圾,罪不可赦!Y7S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外,如今社会戾气越来越重,前几天河北邯郸的车祸还历历在目,现在又发生类似事件,大家一定要多注意安全,少聚集少凑热闹!Y7S鹰网事原创频道!

  “野王桥”位于平顶山市新兴路,临近湛河生态文化园和野王村,通往野王村的一座大桥,通常被市民称为“野王桥”。事故就发生在这里。Y7S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交通事故嫌疑人已经被抓获;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Y7S鹰网事原创频道!

  平顶山急救中心证实“野王桥”附近确有交通事故发生,具体伤亡情况不便透露,详见官方通报。Y7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男女配合当街开井盖用勺挖地沟油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