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配合当街开井盖用勺挖地沟油

  这算什么事情?男女配合当街开井盖用勺挖地沟油。4月8日,黑龙江哈尔滨。一男一女当街掀井盖用勺挖地沟油:下水道挨个翻开,相互配合。一名男子头戴大灯,翻起下水道井盖。旁边还有一女子,推了一个大桶子 。目击者观察了一会发现 2人每个井盖都会打开往里面看,散步男子认为2人正在挖地沟油。9Vj鹰网事原创频道!
9Vj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表示:屡禁不止,地沟油有多脏,用地沟油的商家,心就有多黑。9Vj鹰网事原创频道!

  地沟油上了餐桌上就是对人体危害大了,引起消化不良。人体一旦摄入含过多砷量的地沟油,会造成消化不良、头痛、头晕、失眠、乏力等症状。9Vj鹰网事原创频道!

  地沟油在回收加工过程中,容易受铅等重金属的污染,吃进去可能会引起中毒性肝病、胃癌、肾癌等!9Vj鹰网事原创频道!

  心脏病、癌症。地沟油的可怕之处,在于多次加热和氧化后,营养消失殆尽,而有害的反式脂肪酸、饱和脂肪会持续增加。经常使用可能会导致脂肪肝、高血压、高血脂等,甚至可能增加心脏病和多种癌症的风!9Vj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很多人为了利益,不管不顾!希望把这些自私自利的人,危害他人的人,揪出来!还社会健康的环境!9V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平顶山野王村车祸是真的吗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