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麒麟苗族乡象鼻村突发杀人命案 男子追砍邻居祖孙俩被老伯制服

  这是一起严重的刑事案件, 2岁半幼儿及其外婆被邻居追砍致死。3月15日兴文县麒麟苗族乡象鼻村突发杀人命案,男子追砍邻居祖孙俩被老伯制服。 3月15日,四川宜宾兴文县麒麟苗族乡象鼻村里,一男子追砍祖孙俩致2岁半孩子和其外婆身亡。刘先生告诉橙柿互动,当时,孩子的外婆被砍伤倒在家门外,孩子的外公赶回家发现情况不妙,抱起孩子逃跑,案犯还持刀继续追砍。村里60多岁老人用小凳子制服了案犯夺下了刀。刘先生称,岳父家与凶手家相距不到一米,此前两家没有发生过任何纠纷。凶手26岁,目前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调查中。myB鹰网事原创频道!
myB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起发生在四川宜宾兴文县麒麟苗族乡象鼻村的惨案,让我们不禁感叹,这个世界怎么了了。一个26岁的男子,竟然能够无缘无故地追砍邻居的祖孙俩,造成2岁半的幼儿和其外婆的悲惨离世。这种冷酷无情的行为,让人们不寒而栗。myB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报道,案发时,孩子的外婆被砍伤倒在家门外,孩子的外公赶回家发现情况不妙,抱起孩子逃跑,案犯竟然还持刀继续追砍。幸好,村里60多岁的老人用小凳子制服了案犯,夺下了刀。这样的英勇行为,让我们为这位老人英勇点赞。myB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报案人刘先生岳父家与凶手家之间没有任何纠纷,这样的突发事件,让人们不得不担忧自己的安全。这起惨案提醒我们,生活压力大造成一些人喜欢走极端,这种社会治安问题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忽视的问题,我们需要更加警惕,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myB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案犯已经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调查中。我们期待,能够尽快查明案件的真相,让受害者和家属得到公正的赔偿和安抚。同时,我们也呼吁,加强社会治安管理,让每一个人都能够安心生活,远离暴力和犯罪。myB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万幸!3名在缅甸失联学生已找到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