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传媒案例回顾:麻豆传媒20多女演员被抓

  你知道吗?麻豆传媒20多女演员被抓,警方公布了麻豆传媒案例回顾。去年4月 “麻豆传媒”“91视频”涉黄被查,涉黄团队已被抓获。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k“麻豆传媒”、“九一视频”拍摄团队被上海警方抓获。据悉目前麻豆传媒的女演员快有20多人了,其中包括老司机们熟悉的,唐心、叶倩茹、欧阳晶、赵佳美、司徒丹妮、顾伊梦、欧美玲、杜冰若、王茜、刘语姗、陆滢心、温琬琳、刘思慧、李婧琪、徐韵姗、李慕儿、许安妮、赵颖儿等等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查,2021年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孙某、罗某等人利用境外聊天软件Telegram和Potato与涉黄App“九一视频”“麻豆传媒”的工作人员联络,确定剧本、片酬,并组织拍摄、剪辑、灯光、剧务、男女演员、化妆师等演职人员组成团队,拍摄淫秽视频50余部,卖给“九一视频”“麻豆传媒”牟利500余万元,总点击量共400余万次。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还有尚未追查到的团队,现在落网的犯罪嫌疑人正在等待下一步的案件处理。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相信有不少人都看过这些团队拍摄的作品,可是无论在哪里发布,只要在我们境内拍摄,传播,贩卖,淫秽色情物品都是违法的,不要以为出口转内销,自己就没事了。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公司效仿日本的风俗产业,从事特殊的摄影,是近几年国内地下网络中文色情片中的顶流团队,这个团队人数不少,而且女生颜值不低,个个貌美如花,再加上肆意传播,对社会造成了许多不好的影响。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打着艺术的旗号,游走在灰色地带的娱乐圈,层出不穷。90年代一部《农伯伯乡下妹》可以说是灰色产业的开山鼻祖,它可以说是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AV。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男主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干休班表演专业的吴健,在《罪域》里演兆辉煌手下的副总娄成就。曾经主演 话剧:《魂之搏》、《高楼、海岸、小屋》、《相亲》《黎明前的黑暗》、《哥三和他们的儿媳妇》、《走出地狱》等作品。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剧中第二男主,在国内也混得面熟。而两个女主,一个是模特,另一个据传是真正的ji女。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90年代可以说是一部充满争议的电影,也曾被无数人赞扬和谩骂。剧中充斥着有违伦理道德的情节,不断挑战人类文明的底线。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麻豆传媒被端,拔除了隐藏在网络中的一颗毒瘤,避免让其荼毒更多的人,特别是处在青春期的学生。而作为成年人,我们也应当意识到“黄色”对社会的巨大危害,坚守底线,自觉抵制,为净化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4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课外辅导牌照恢复发放系谣言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