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辅导牌照恢复发放系谣言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课外辅导牌照恢复发放系谣言。 民办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今日对表示,该信息纯属谣言,系别有用心之人恶意炒作。此消息系2021年11月10日的报道,且内容为对政策的误读误解,与“双减”政策不符。2022年10月,《国务院关于有效减轻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促进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情况的报告》介绍,不再审批新的学科类培训机构,2021年底前实现“营转非”、“备改审”完成率100%,所有省份出台政府指导价,大力压减学科类培训机构数量。8Hj鹰网事原创频道!
8Hj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双减”政策是不可动摇的,目的是通过加强学校教育,提高学校课堂教学质量,优化作业布置,提升课后活动质量,减轻学生的课余负担,达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构建教育良好生态的目的。8Hj鹰网事原创频道!
 8H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父母没重视15岁儿子最终身高153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