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发生袋鼠杀人事件

  当地时间9月12日,澳大利亚西南部一名男子遭袋鼠袭击后身受重伤去世,由于“肇事”袋鼠一直阻止医护人员靠近受害人,危及医护人员生命安全,所以警方将其击毙。这是1936年以来,时隔86年澳大利亚首次发生袋鼠杀人事件。澳大利亚有5000多万只袋鼠,其身高可达2米,体重可达90公斤。1936年,澳大利亚一名男子试图从袋鼠手中救出自己的狗时遇袭,最终不治身亡。ZvQ鹰网事原创频道!
ZvQ鹰网事原创频道!

  救援人员赶到后,袋鼠阻止医护人员接触受伤男子,“对紧急救援人员构成持续威胁”,警方遂将其击毙,但该男子仍当场死亡。ZvQ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方认为,受害者一直将野生袋鼠作为宠物饲养。根据该国法规,本土动物不能作为宠物饲养,除非持有许可证,但政府很少颁发饲养袋鼠的许可证。ZvQ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动物专家表示,雄性袋鼠具有攻击性,它们处于困境时会变得非常危险。1936年,澳大利亚一名男子试图从袋鼠手中救出自己的狗时遇袭,最终不治身亡。Zv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石家庄裕华区疫情防控最新通告实施为期三天居家办公
下一篇: 95后金融男跨行做饮料月销破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