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疫情防控最新通告实施为期三天居家办公

石家庄裕华区疫情防控最新通告实施为期三天居家办公,据央视报道,记者获悉,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自2022年9月13日6时至9月16日6时,除参与城市运行、市场保供、公共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人员以外,裕华区范围内所有人员采取居家办公、单位暂停营业等措施,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扎堆、不聚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Koy鹰网事原创频道!
Koy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一早,石家庄裕华区发布通告,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9月13日6时至9月16日6时,除参与城市运行、市场保供、公共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人员以外,裕华区范围内所有人员采取居家办公、单位暂停营业等措施,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扎堆、不聚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Ko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李赛高是不是缅北营销号
下一篇: 澳大利亚发生袋鼠杀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