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藤县客机事故最新进展:东航坠机航班的旅客完整名单正在核对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广西藤县客机事故有了最新进展,目前东航坠机航班的旅客完整名单正在核对。2022年3月21日22时49分,从央视新闻获悉2022年3月21号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从昆明飞往广州航班途中在广西梧州的上空失联,首先是失联, 目前已经从相关机构确认,飞机已坠毁。飞机上一共132个人,机务人员9人,旅客123人。民航局已经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人员奔赴现场。广西消防总队已紧急调集救援力量赶到广西梧州处置失事飞机的救援工作。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意外发生的灾难,这一百多个家庭,多少的亲朋好友,今晚该怎样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也希望各个有关部门尽快查明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处理好善后的工作。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东航坠机航班的旅客名单已经出来了,家属接待工作组已经成立,部分乘客的亲友临时安置在广州白云机场航站楼,失事机组的部分家属也已抵达东航云南分公司。广西党委书记也赶赴现场:全力搜救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刻全国的人民都在关注,大家都很难过,我们为所有的乘客和机组人员祈祷!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东航一架波音737飞机坠毁,平安、太平、新华等多家保险公司成立应急小组】界面新闻记者获悉,多个保险公司已经成立了应急小组,应对这次突发情况。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平安第一时间成立集团副总经理冀光恒为组长的应急小组,旗下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等多家公司快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开展相关救援、排查工作。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太保表示,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旗下中国太保产、寿险会同云南机构第一时间内部启动机身险、团意险、航意险等相关险种核查,目前中国太保产险已核查确认跟单承保中国民航联合保险机队航空保险。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太保已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理赔调查人员24小时应急待命,紧急启动7*24小时受理报案咨询、主动排查客户信息、简化理赔资料等五项应急服务举措。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太平表示,旗下相关子公司已经启动应急预案,主动排查、开通理赔绿色通道。Dt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黄松华辛凯岚 退票被称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 辛凯岚什么人 携程证实订单存在
下一篇: 东航坠机航班旅客名单已出 东航称飞机失事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