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松华辛凯岚 退票被称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 辛凯岚什么人 携程证实订单存在

Ima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下午的空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可是在这万般不幸的事件中也存在着两个幸运儿。鹰网事小编2022年3月21日22时10分获悉,有两个名叫黄松华和辛凯岚人,幸运地躲过了空难被称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人。那个黄松华(男)几天前退票了,就是下午去纹眉的那男的;然后他退了的这个座位被辛凯岚(女)买到了,但姑娘因为行程码问题今天没上飞机。Ima鹰网事原创频道!
Ima鹰网事原创频道!

  腾冲男子黄松华计划先从腾冲到昆明,再转机前往广州打工,因腾冲飞往昆明的航班取消,他无奈地错过了这趟昆明飞往广州的东航班机。携程证也实订单存在。Ima鹰网事原创频道!
Ima鹰网事原创频道!

  昆明女子辛凯岚因行程码带*号,男友提醒做一次核酸,因等待核酸结果,无奈地改签了这趟昆明飞往广州的东航班机。Ima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生无常,命运多舛。Ima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次遗憾地错过,却意外获得了新生。Im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广西梧州藤县MU5735坠机事件幸运者辛凯岚因行程码原因未登机退票
下一篇: 广西藤县客机事故最新进展:东航坠机航班的旅客完整名单正在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