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门源县地震了 北纬37.73度,东经101.44度搁这里

  海北州门源县地震了 北纬37.73度,东经101.44度搁这里。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07日22时35分在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北纬37.73度,东经101.44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lDN鹰网事原创频道!
lDN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22年3月7日22时35分(北京时间),在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北纬37.73度,东经101.44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震中距门源回族自治县41公里、距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92公里、距海晏县101公里,距海北藏族自治州99公里,距西宁市127公里。lDN鹰网事原创频道!
地震发生后,我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响应,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视频会商,进行地震趋势研判,迅速电话了解震区相关情况,应急值班人员按照预案开展相关应急处置工作。lDN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初步了解,门源县青石嘴镇、皇城乡等12个乡镇有轻微震感,西宁市区、海东市平安区个别有感,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我局正密切监视震情,有情况随时报告。lD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操场视频1分41秒是真的吗?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操场男女瓜不宜吃
下一篇: 南宁市明秀东路一小区突发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