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操场视频1分41秒是真的吗?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操场男女瓜不宜吃

  春天是到了,难道已经到了吃瓜的季节了吗?最近网上曝出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操场视频1分41秒,这是真的吗?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操场这个瓜还是不宜吃。已经吃到瓜的群众还是不要传播,这已经不是不和时宜的事情了,传播此类视频已经上升到法律层面了。因为校方已经发布声明了,这个瓜说不是他们学校的:M3y鹰网事原创频道!
M3y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部分网友恶意谣传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传信息的M3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严正声明M3y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我院注意到在网络上疑似有关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传信息,引发部分不明真相的网民关注,有网友恶意在网络上造谣传谣、发布不实言论,学院特此严正声明:1.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家公办普通高职专科高校。学院严格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保证教育质量,致力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类人才。M3y鹰网事原创频道!

  2.对于网传信息学院已向公安机关报警处理,学院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学校声誉,并保留使用法律手段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M3y鹰网事原创频道!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愿与广大网友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同时也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避免上当受骗,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及社会各界对学校办学的监督帮助和关心支持。同时,再次提醒大家,如果您发现网络上有恶意造谣现象,可依据本《严正声明》进行举报,举报热线:028-82680064。M3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被骗到缅甸的女人下场 惨到无法想象 不长记性可不行
下一篇: 海北州门源县地震了 北纬37.73度,东经101.44度搁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