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公司每年都出故障抢修 一出维修公告就要降温了 比天气预报都准

  平顶山热力公司每年都出故障抢修, 一出维修公告就要降温了, 比天气预报都准,午,平顶山热力集团发布一个公告,说:“经过热源厂(平顶山热电)24小时不间断抢修,7#机组已于2022年1月20日早上6:03分启动并网,目前供热工作已恢复正常。”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公告同时说: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貌似颇有礼貌!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如果你扒扒“旧闻”,就会发现,几乎每年供热季,这个平顶山热电都会出现机组故障,都会抢修机组: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是“6#机组突发故障”;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9年,“热源厂供热设备突发故障”;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7年,“供热发电机组故障”;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 每年老百姓家里的暖气就是一直不热——这也是居民永久的痛!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为,每到供热季,几乎都会出现故障。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你让老百姓咋谅解?咋谅解?咋谅解?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只能无语!!!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西安出租车司机捅人视频曝光网络 奥迪车主受伤 现场出现小偷
下一篇: 宁明县亭亮镇安农村突发杀人命案 12岁男孩因手机持剪刀捅死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