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出租车司机捅人视频曝光网络 奥迪车主受伤 现场出现小偷

  西安出租车司机捅人视频曝光网络, 奥迪车主受伤 现场出现小偷,在2022.1.19日下午五点半,西安一名小伙子的车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了碰撞,然后遭到出租车司机捅脖子,完全无法想象,闹事街区还能发生这样的事情。k7S鹰网事原创频道!
k7S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视频,奥迪和出租车发生刮擦,然后发生口角,奥迪车主别停出租车,找出租车司机理论,嘴里叫嚣着"你骂谁呢…….结果遇到硬茬,不由分说上来就刀……后面奥迪车主被刀好几刀,开始叫爷,认错…出租车司机已经失去理智,告诉奥迪车主,现在叫爷,认错 晚了,认错 晚了 今个就是让你死……然后又刀,奥迪车主已经吓傻了 不知道反抗了… 站着被刀还有出租车司机说的什么? 是不是看我老了 ?知道我年轻的时候是干啥的不 ,一边说 一边刀 还有更可气的,一边是活生生的人被捅,一边是小偷偷奥迪车主的东西 ,看完真的要当场BBQ了这心给整得扑通扑通的 ,人啊 要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迟早的事。k7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川航北京首都-成都双流的3U8884航班挂出7700紧急代码
下一篇: 平顶山热力公司每年都出故障抢修 一出维修公告就要降温了 比天气预报都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