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香坊区三环路黎明大道与团结路交口突发车祸 发生三车追尾事故

  哈尔滨市香坊区三环路黎明大道与团结路交口突发车祸, 发生三车追尾事故,2021年2日8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三环路(黎明大道与团结路)交口附近发生三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120急救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BE8鹰网事原创频道!
BE8鹰网事原创频道!

  9时20分,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位于左转弯车道,距离信号灯约22米,有一辆黑色轿车前部车体在一辆平板车下,驾驶室严重破损变形,黑色轿车尾部车体也严重受损变形;在黑色轿车后方还停放一辆白色SUV越野车,该车前部车体受损。BE8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中。BE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武汉市江岸区金色华府小区女子辅导儿子做作业情绪失控用菜刀将儿子划伤后自缢
下一篇: 娄底新化工农河家具店突发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