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岸区金色华府小区女子辅导儿子做作业情绪失控用菜刀将儿子划伤后自缢

  武汉市江岸区金色华府小区女子辅导儿子做作业情绪失控用菜刀将儿子划伤后自缢,11月30日,湖北武汉市江岸区金色华府小区,一女子在家中辅导7岁的儿子作业时情绪失控,持菜刀将孩子划伤后自缢身亡。男孩被送往武汉市儿童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男孩已由急诊科转到普外科治疗。PZ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得不说这又是一件人间悲剧。作为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快乐成长,但是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与困惑,这时候往往考验的是家长的定力与心理。PZT鹰网事原创频道!

  焦虑不可取,着急也要不得,大发雷霆更不是明智的选择,唯有设身处地的站在孩子的角度,用孩子们的心智去思考和相信一些问题,或许能看到另外的风景。PZT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有,现在的孩子们在学习进度上,普遍感觉有点快。别的不说,就拿自己的切身体会而言,我们那是原本高中才学习的课程,就已经下发到了初中,甚至是小学的毕业季,这无疑是增加了孩子们的负担PZT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然,国家目前已经采取了双减措施,希望这个措施能很好地得意贯彻始终。PZ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哈尔滨对主动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奖励1万元
下一篇: 哈尔滨市香坊区三环路黎明大道与团结路交口突发车祸 发生三车追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