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范湖乡大陈行政村柳树王自然村一例境外输入复阳病例 曾经过南阳平顶山新老汽车站等地

  襄城县范湖乡大陈行政村柳树王自然村一例境外输入复阳病例 曾经过南阳平顶山新老汽车站等地,襄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襄城县1例境外输入复阳病例的通报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1年9月21日,襄城县发现1例境外(刚果金)输入复阳病例。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境外输入复阳病例情况:黄某某,男,42岁,中国籍。现住地:襄城县范湖乡大陈行政村柳树王自然村。未进行新冠疫苗接种。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流调结果,现将其主要活动轨迹发布如下: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4日,黄某某自刚果金乘飞机从广州市白云机场入境。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5日,黄某某核酸检测结果呈新冠病毒阳性,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3天。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28日,黄某某治愈出院,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集中隔离点集中医学观察14天。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11日,黄某某持解除隔离证明解除隔离。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11日,乘大巴自广州市客运总站至南阳市。9月12日14时,黄某某在南阳市车站外转乘大巴至平顶山市,17时许到平顶山市新汽车站,乘一辆黑色老年代步车到平顶山市老汽车站,因错过末班车,乘电动车找到一辆平顶山至禹州大巴(豫K35817),乘坐至襄城县迎宾路与紫云大道交叉口下车,乘出租车(豫KT8188)到范湖乡纸坊村路口,由其父母骑电动三轮车接回范湖乡大陈行政村柳树王自然村家中。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黄某某从广州市返回襄城县范湖乡大陈行政村柳树王自然村家中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回家之后居家隔离。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20日6:30,黄某某在范湖乡大陈行政村柳树王自然村路口乘坐9路公交车(豫KD0052),于7:00在中心路与百宁大道路口下车,步行到襄城县人民医院东门扫码量体温,在门诊楼二楼肠胃科门口排椅等侯上班。7:49到一楼收费窗口缴费,到肠胃科挂号,在31号诊室就诊,后到三楼窗口抽血,一楼核酸采集点采样,在三楼大厅等化验结果。9:30左右到胃镜室准备做胃镜,因无陪护人未做。10:12在襄城县人民医院东门南侧百宁大药房买药,10:32在中心路与百宁大道路口乘9路公交车(豫K92020)回家。黄某某在乘坐公交和医院就诊过程中全程均佩戴医用外科口罩。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9月20日23:58,黄某某核酸检测结果为弱阳性。9月21日凌晨,襄城县人民医院安排负压救护车将其转运至襄城县集中隔离区采样,并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范湖乡大陈行政村柳树王自然村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已经排查到的与黄某某有过密接、次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人员正在排查中。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提醒在上述过程中与黄某某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群众,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温馨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并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CK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重庆綦江一农产品公司突发火灾
下一篇: 姐姐出嫁弟弟扶婚车门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