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綦江一农产品公司突发火灾

  重庆綦江一农产品公司突发火灾,今(21)日,一段火灾视频在重庆本地迅速传开,视频可见一工厂发生火灾,现场燃起了熊熊大火,黑烟滚滚,远远望去火势比较大,整个工厂近一半的区域均被巨大的黑烟所笼罩,看起来真的是惊险无比,所幸消防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YD2鹰网事原创频道!
YD2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经二三里资讯证实,事发地为重庆綦江一农产品公司。随后綦江消防支队办公室也确认了最新情况,没有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发生原因暂不清楚。YD2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此大火真的是触目惊心,最近两年重庆各地时有大火发生,且每一次火灾势头都非常不小。频发火灾当引起所有人警醒,火灾无情,你以为大火离你很远,有时候却非常近,近到一根烟头足可点燃一切。加州花园小区火灾的事情至今仍历历在目,如何规避或者减小火灾隐患,这是每一个家庭和企业都需要时刻关注的事情,切不可松懈。YD2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企业来讲,安全生产尤为重要,安全永远要排在第一位,随后才是生产,如果人员和财产安全均得不到保障,那对于企业而言前期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努力都有可能会被付之一炬。最后强调最重要的一点,火灾防控需要大家共同参与,人人防控,大家一起努力。YD2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年你所在地区有发生火灾吗?你所居住的小区或所在公司,是否存在未排除且可见的安全隐患?YD2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男子为10元过桥费怒扇网约车司机
下一篇: 襄城县范湖乡大陈行政村柳树王自然村一例境外输入复阳病例 曾经过南阳平顶山新老汽车站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