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律师被枪杀 嫌疑人因纠纷不满行凶

  武汉一律师被枪杀,嫌疑人因纠纷不满行凶,据平安光谷消息,9月13日上午10时许,武汉辖区新竹路发生一起伤害案。一男子进入新竹路某单位,将工作人员薛某击伤后逃逸。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追捕,于11时50分将雷某(男,47岁,武汉人)抓获。经初步调查,雷某交代,因纠纷对薛某不满遂行凶。目前,伤者经送医救治无效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JXg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封面新闻,记者从事件目击者处了解到,受害人30岁左右,刚刚买了婚房准备结婚,事发时女朋友在现场目击了过程。JXg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案发服务中心已拉起警戒线。隔壁店铺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受害人为人和善,毕业之后就在这里工作,日常经常在一起聊天。“他不久前才在隔壁买了电动车,聊天的时候说刚买了房子,准备结婚的。女朋友跟他在一处工作,凶手直接进入就开枪了。女朋友哭着出门跟妈妈打电话,说男朋友被枪打了。凶手当时还没走远。”JXg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听到枪响,以为是爆胎。凶手40多岁,作案枪支有50公分,作案后将枪藏在网球拍的套子里,走上马路后掏出枪拦车,全程没说话,拦了两辆都被躲过,然后拉开一辆路边的宝马车从后排上车,正在看手机的司机推开车门跳车逃跑,凶手随后驾车离开。JXg鹰网事原创频道!

  湖北高照律师事务所发布通告称,被害人薛某某,男,今年30岁,系北高照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因对民事案件中自己房产被法院强制拍卖不满,凶手(对方当事人)酗酒后持枪将薛律师打伤后逃逸。警方正对律所有关人员正进行询问调査。JX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六成大学生认为毕业10年内会年入百万
下一篇: 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三道街一饭店装修时发生火灾7人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