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女护士何莉被编入李兰娟团队:我是为治病救人而来的

  商丘女护士何莉被编入李兰娟团队:我是为治病救人而来的。“来的时候没感觉到害怕,觉得只是换了个地方工作。”何莉说。3月13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河南支援湖北第十一批医疗队、商丘市中医院医疗队员何莉,正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支援的她离开商丘老家已经22天了,支援湖北以后,她被编入到李兰娟团队。Zlj鹰网事原创频道!
Zlj鹰网事原创频道!

  没把危险、紧张当回事儿,却记住了闷热的感觉Zlj鹰网事原创频道!

  何莉是商丘市中医院中医外科的一名护士,“90后”的何莉虽然年轻,但已是护理“老兵”。2月21日抵达武汉后,经过一系列培训,何莉被编入到李兰娟团队承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护理工作。Zl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男子在北京开车上过街天桥被拘 网友:毕竟你不是奔驰大G和鄂Ao260w
下一篇: 一货船在台湾海峡南口海域自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