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北京开车上过街天桥被拘 网友:毕竟你不是奔驰大G和鄂Ao260w

  男子在北京开车上过街天桥被拘,一段小轿车开上过街天桥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今天下午,海淀公安分局通报:针对网民反映一辆晋M号车牌汽车在清河附近开上过街天桥一事,海淀警方迅速开展工作。经核实,3月12日下午,张某林(男,38岁)为图方便走近道,驾驶汽车开上清河毛纺路北五环由北向南过街天桥,影响行人正常通行,扰乱该区域正常交通秩序。目前,张某林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海淀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已由海淀交通支队依法作出处罚。8B7鹰网事原创频道!
8B7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戏言:不是奔驰大G和鄂Ao260w,怎么能如此任性开上天桥。8B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泉州鲤城区蓝湾悦庭对面油库附近突发大火 火灾现场火势很大
下一篇: 商丘女护士何莉被编入李兰娟团队:我是为治病救人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