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义务送药人被举报赚差价

武汉义务送药人被举报赚差价。“你大概有统计过,截止到今天为止,你一共给多少人送过药吗?”

“快600人……”“当时义务送药就是希望能推动疫情早日结束,这样奶奶就能早点住进医院,不会患上老年痴呆,不会忘记我。”武汉“封城”后,25岁的中学老师吴悠,骑电瓶车为求助者义务送药。这样的好人还能被人举报?他拿命送药,费钱费心不欠谁的!qE7鹰网事原创频道!
qE7鹰网事原创频道!

25岁的中学老师吴悠海边的万物理论 ,骑上电瓶车为网上的求助者义务送药。截至目前,吴悠和朋友们已经为600多户求助者送去药品和防护物资。刚开始,莲花清瘟、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都是免费送,阿比多尔、莫西沙星等四种药低于市场价出售。近日,有人以非法售药和牟利举报了吴悠。在配合调查时,吴悠奶奶因脑溢血昏迷,被送进医院。“当时义务送药就是希望能推动疫情早日结束,这样奶奶就能早点住进医院,不会患上老年痴呆,不会忘记我。”qE7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不论这位举报者是卖药商家还是买药者,TA都没有良心!qE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黎智英今晨被捕 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是越南人或者越南后裔吗
下一篇: 朝鲜确诊1例新冠肺炎被枪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