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今晨被捕 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是越南人或者越南后裔吗

  黎智英今晨被捕 黎智英是越南人或者越南后裔吗?警方重案组搜查“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寓所!28日早上7时许,警方港岛总区重案组探员,到“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何文田嘉道理道寓所调查。据了解,黎智英涉嫌去年7月参与非法集结,以及涉嫌于前年6月恐吓传媒记者。VTi鹰网事原创频道!
VTi鹰网事原创频道!

  很多人担心会被外籍羊毛法官保释出来,应该有这种可能。但是这个时间节点上抓捕黎智英等汉奸则是非常聪明绝顶的举措,现在疫情肆虐全球,大爆发即将到来,各国自顾不暇,特别是美国,疫情爆发迫在眉睫,特朗普应该在想着如何面对美国人的质疑,根本没有心思顾及香港的几个走狗。VTi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且,疫情爆发,美国面料缺医少药的窘境,急需中国的支援,特朗普面临两难选择:是保黎智英等走狗继续在香港牵制中国,还是以美国疫情为重呢?我相信黎智英等走狗现在已经一文不值,很可能就此坐穿牢底。VTi鹰网事原创频道!

  黎智英是越南人或者越南后裔吗?

  据小编了解,黎智英并不是越南人或者越南后裔,虽然,黎智英会找一些越南后裔当小弟。VT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教育部回应高考推迟:相关工作安排及时公布
下一篇: 武汉义务送药人被举报赚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