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三统考推迟1周改为在家考

  北京高三统考推迟1周改为在家考。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罗滨透露,原计划25至28日举行的全市高三年级统考将推迟1周,从3月3日开考。受到疫情影响,考试方式也将改为居家考试。今年新高考科目由原本的文理分科变成“3+3选考”模式,考试时间也由2天变成4天。DrL鹰网事原创频道!
DrL鹰网事原创频道!

  北京新高考“模拟考”下周举行,居家考,全靠自觉!高三的考试本来就是高考前用来查漏补缺的,作弊的话有啥意义,靠自觉挺好,高考也是给自己考的。这种模拟考试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说是家常便饭,到了高三可以说的是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高三的学生早就适应了考试,即使有人作弊那也是很少的人,因为作弊顶多暂时的骗了老师,而其实终究还是害了自己,这只是摸底考试而已,又不是高考,这时候还想着作弊的话,老师就无法知道你的弱点在哪,自然你也就谈不上针对性知识提高了,真正高考来临时,苦的只是自己罢了!Dr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一男子在广德高速服务区内昏迷抢救无效后死亡
下一篇: 出院重新感染可能性很小 可以通过检测血清IgG抗体等手段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