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广德高速服务区内昏迷抢救无效后死亡

  2020年2月23日19时20分,广德市公安局接报警称:一男子在广德高速服务区内昏迷,被送往市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警后,我局桃州派出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工作。4rH鹰网事原创频道!
4rH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查,2月22日9时许,死者罗某(男,39岁,贵州省毕节市人)与两名同乡从老家驾车准备前往江苏苏州务工。2月23日5时许,三人在湖南省鼎城服务区吃饭、休息继续出发后,罗某感觉身体不适并多次出现呕吐情况。17时许,在即将到达广德服务区时罗某在车内突然出现抽搐,同车老乡立即拨打120,后罗某在服务区内被120送往医院。4rH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已排除案件可能。因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疫情输入,市卫健委将死者罗某与两名同乡相关样本送检,三人核酸检验结果均为阴性。4r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南平顺昌洋口突发大火 火灾殃及连排民房
下一篇: 北京高三统考推迟1周改为在家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