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酱3分45秒是真的吗?菠萝酱视频抖音网红吃瓜黑历史是真的吗

  菠萝酱3分45秒是真的吗?菠萝酱视频抖音网红吃瓜黑历史是真的吗?这样一位拥有147.3W粉丝网红遭遇AI合成谣言,影响还确实是蛮大的,毕竟她的粉丝数量很多,关注的人也多,流传的速度更快,所以当网上传出黑料视频,就迅速的引起了网友和粉丝们的热议,那么网传的“菠萝酱抖音网红黑料”是真的吗?,而事实上,据了解,这部抖音菠萝酱视频黑料很有可能是AI合成的谣言,下面我们就重点给大家讲述一下菠萝酱视频的起因对于这些黑料是AI合成的谣言的一些判断。Zwv鹰网事原创频道!
 Zwv鹰网事原创频道!

  菠萝酱视频是真的吗?据的仔细研判,发现这流出的所谓的菠萝酱3分45秒视频中,对于女主角面部特征辨识性很低,也就是说看不清视频中女主角的脸,所以基本上无法从视频中判断真假,而且有人为故意模糊脸部的技术处理痕迹,所谓的菠萝酱3分45秒视频极有可能是被AI合成的视频谣言。Zwv鹰网事原创频道!

  “菠萝酱抖音网红黑料”的起因是最近在菠萝酱的视频评论区出现了非常多的留言,这些留言中都有着“菠萝酱视频”、“菠萝酱3分45秒”等词汇,顿时引来不少吃瓜群众围观,其短视频账号瞬间成为一众好奇宝宝们的集中地,最新动态的评论区更是弥漫着诸多不堪言论,而跟在评论区后的全是有偿拿视频的留言。Zwv鹰网事原创频道!

  菠萝酱本人也做出了回应,发布视频澄清:“关于这两天的造谣事件,我已经报J并且收集了很多网友的留言和主页截图证据,过两天就会去JC局处理这件事,从现在开始的评论我希望大家不要再跟风造谣,请尊重女性想想如果是你家人朋友遇到这种事情你是什么心情,请自重​!”、“该片段中的女主角并非自己,一种可能是对方采取了AI换脸技术,一种可能则是单纯长相相似罢了。”Zwv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众人却已然将该事件盖棺定论,但是谣言就是谣言,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在近几年,网上出现了很多类似的谣言,其中不乏一小部分人怀有某种试图寻求捷径进行炒作的目的,也有一些是被黑粉人为制作的谣言,这些人真的称得上是实打实的无辜受害者,正如之前的《聂小雨视频3分25秒》和《痞幼黑料不打烊》。Zw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兰州城市学院德吉才让视频是什么梗?德吉才让聊天记录视频事件这个瓜谨慎吃
下一篇: 聂小雨黑皮衣5分多钟视频原版是真的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