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德吉才让视频是什么梗?德吉才让聊天记录视频事件这个瓜谨慎吃

  兰州城市学院德吉才让视频是什么梗?德吉才让聊天记录视频事件这个瓜谨慎吃。近日,某抖某音,某视频网站疯狂讨论兰州某个城市的学院里,署名为“德吉才让”的大学生,疯狂暴露了多个视频以及与其交往的多人,这些多人疑似为在校女大学生,与其疯狂的做出一些不可描述的动作!真是令人气愤不已,真想摔杯为号冲过去尅一顿!可惜,疫情期间不让进校!现在,一起来探讨下这类事件以及折射的社会现象吧!Y6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开始,所谓的包臀裙,落地镜上演了一处闹剧,期间波涛汹涌的,看的令人嘴唇发紫!简直道德沦丧!之后,打开摄像头,任其恣意妄为,大学生啊!为啥就不自爱呢?当代大学生,应该是思想最开放的一代,也正因如此,他们更容易受到一些无德之人的掌控,也就是更容易被别人pua,尤其是当代女大学生,由于她们的思想还比较单纯,所以当某些无德之人对她们说甜言蜜语时,她们会更容易上套。Y6s鹰网事原创频道!

  PUA的危害到底有多大Y6s鹰网事原创频道!

  PUA通常是真假莫辨的虚假人设,曾经被某个女孩深深伤害,被兄弟推下巨坑,而今依然是一往情深的好男人。这利于激发女性的母性保护欲。学习者依照这套程序,制造了一环又一环的套路和陷阱,虚拟不同身份角色,例如总裁风、浪子风、诗人风等虚拟身份,与女性进行交流,直到女孩被“推倒”在床也浑然不知,即便知道了,情感上被牢牢操控着。Y6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请叫我汪大欣直播睡觉翻车了
下一篇: 菠萝酱3分45秒是真的吗?菠萝酱视频抖音网红吃瓜黑历史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