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刚刚宣布即将参加2026年世界杯

  就在刚刚,内马尔正式宣布了,内马尔刚刚宣布即将参加2026年世界杯 。内马尔表示,自己将参加2026年世界杯!内马尔不想让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只要能避免伤病,下一届的内马尔实际上还是在巅峰末期,他世界杯开始前说最后一届的目的,实际上就是表明夺冠的态度。既然这届没实现,那只能下届继续啊 ​就差几分钟,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吧。内马尔宣布将参加2026年世界杯。icN鹰网事原创频道!
icN鹰网事原创频道!

  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巴西点球大战不敌克罗地亚,加时赛打入关键进球原本以为会晋级的内马尔落泪痛哭,今年已经30岁的他,还有希望追逐他的世界杯梦想吗?内马尔表示,自己将参加2026年世界杯!内马尔不想让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赛后,贝利对内马尔的勉励,不知能否让内马尔擦干眼泪继续前进:“我已经82岁了,经过这么长时间,我希望我能以某种方式激励你走到这一步。icN鹰网事原创频道!

  内马尔宣布将参加2026年世界杯!他今年才刚刚30而已,对于顶级足球运动员来说再战一次世界杯完全没问题!唉,但是人生能有几个四年啊!运动员等待大型比赛的这四年,真是枯燥又煎熬!可是有谁能真的恰好是四年后恢复到自己的顶峰呢?四年,足以让很多运动员熬过了最巅峰的时期!ic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遗憾吗?葡萄牙总统表示称C罗不太可能再征战世界杯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