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吗?葡萄牙总统表示称C罗不太可能再征战世界杯

  遗憾吗?葡萄牙总统表示称C罗不太可能再征战世界杯。在葡萄牙0-1负于摩洛哥后,葡萄牙总统德索萨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葡萄牙队中有人不太可能再次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圈了,比如C罗,我们不会忘记他所做的努力。”6Ej鹰网事原创频道!
6Ej鹰网事原创频道!

  0-1输给北非球队摩洛哥之后,葡萄牙队黯然告别了本届世界杯的舞台。在最后的哨声响起后离开了球场,当C罗进入更衣室的通道时,这位37岁的球星忍不住潸然泪下。一些结束比赛的摩洛哥球员去安慰他,但当他离开时并没有葡萄牙队友在身边。此时大多数葡萄牙球员留在球场上,走向给予葡萄牙队支持的球迷。6Ej鹰网事原创频道!
6Ej鹰网事原创频道!
赛后,葡萄牙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在接受采访时首先对自身不佳的表现表示遗憾:“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进入比赛的节奏,尤其是上半场,我们无法让比赛继续推进下去。”当被问及输给摩洛哥队是否是一个巨大的遗憾时,桑托斯则表示:“被淘汰出世界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管对手是谁。”葡萄牙总统德索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中有人不太可能再次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圈了,比如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们不会忘记他所做的努力。”6Ej鹰网事原创频道!
6E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梅西赛后采访发飙了 你看什么滚开!Andá pa yá bobo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