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宣布:内马尔将出战对阵韩国比赛

  就在刚刚,正式宣布了内马尔将出战对阵韩国比赛 。巴西主帅蒂特今日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内马尔可以出战1/8决赛对阵韩国的比赛。此前内马尔因伤错过了小组赛的后两场比赛。缺阵两场小组赛的内马尔,伤情恢复良好,将可以出战对阵韩国的世界杯16强战。内马尔本人在社交媒体发文,我感觉很好,我知道我可以会继续踢!GGK鹰网事原创频道!
GGK鹰网事原创频道!

  内马尔可以出战1/8决赛对阵韩国的比赛内马尔在巴西2-0击败塞尔维亚的首轮小组赛中受伤,随后缺席了球队的两场比赛。而他已于昨日参加了有球训练。巴西对阵韩国的1/8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正式开打。GGK鹰网事原创频道!

  罗德里戈:“我和莫德里奇聊了很多。我征求他的建议,观察他踢球的方式。他是我非常关注的球员,一个榜样。”GGK鹰网事原创频道!

  “内马尔在巴西与喀麦隆的比赛结束时向我表示祝贺。他告诉我尽管输球了但也要继续这样坚持下去,不要去想已经发生的事情。要把失败抛在脑后,向前看。”“内马尔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前对我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他是一位大师,也是我的偶像。能和他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GG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阿根廷晋级8强成功了 恭喜梅西生涯第1000场取胜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