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晋级8强成功了 恭喜梅西生涯第1000场取胜

  阿根廷晋级8强成功了,恭喜梅西生涯第1000场取胜,阿根廷晋级8强#淘汰赛第二场,阿根廷2比1战胜澳大利亚,前者与荷兰会师1/4决赛!本场梅西1000场里程碑之夜,上半场梅西破门帮助阿根廷领先!Ate鹰网事原创频道!
At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下半场阿尔瓦雷斯抓住对方门将失误,2-0!第75分钟,古德温射门打中恩佐形成折射扳回一球,阿根廷挺进下一轮! ​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2-1澳大利亚挺进八强!梅西千场里程碑之夜进球,此役创下了十项纪录!Ate鹰网事原创频道!

  梅西迎来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打入789球,这个数据创造了历史;第23次出场,成为阿根廷队史世界杯出场王;连续5届世界杯送出助攻,成为历史第一人等10项记录!真纪录收割机!At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法国vs波兰谁的胜率大 法国vs波兰比分预测分析波兰胜算为0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