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队格列兹曼重返马德里竞技,租借合同即将完成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安托万·安东尼·格列兹曼将重返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竞技的租借合同即将完成。czY鹰网事原创频道!
czY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塞罗那糟糕的财政状况,让我们已经看到他们抛弃球员和重新谈判一些明星球员的合同,在上月早些时候,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巴塞罗那的债务已经达到13.5亿欧元,俱乐部在最近的赛季一直收支不平衡,他们需要出售球员,以及削减球员工资来帮助巴塞罗那走出财务困境,因此他们卸下了球队最高收入者阿根廷超级球星里奥·梅西,没有选择与梅西签订新的合同,导致梅西加盟法甲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czY鹰网事原创频道!
czY鹰网事原创频道!

  拉波尔塔表示,巴塞罗那在新赛季的球员工资支出只有8800万欧元,所以,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需要接受25%--50%的降薪,特别是高收入球员。球队球员已经有一部分接受巴塞罗那的降薪合同,特别是队长级别,如杰拉德·皮克,安东尼·格列兹曼作为是诺坎普球场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早已列入降薪或出售目标,现在巴塞罗那准备通过租借到马德里竞技,从跟不上既节他的工资。西班牙媒体报道交易已经完成, 即使他没有在转会窗口最后期限之前宣布。czY鹰网事原创频道!
czY鹰网事原创频道!

  安东尼·格列兹曼于2019年从马德里竞技加盟巴塞罗那,转会费达到1.2亿欧元。尽管大张旗鼓的转会,让格列兹曼受到巴塞罗那球迷的关注,但他加泰罗尼亚后,表现得并没有马德里竞技那样出彩,因此他受到巴塞罗那球迷的质疑,在巴塞罗那超级球星里奥·梅西离开西甲联赛后,格列兹曼受到梅西球迷的嘘声,球迷冲着格列兹曼高呼:梅西离开是因为你。czY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塞罗那的官方消息:在转会窗最后期限之前,马德里竞技已经与巴塞罗那达成交易签下了安东尼·格列兹曼,合同为期一个赛季,可以选择下一个赛季,马德里竞技可以选择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西班牙冠军将支付球员的全部工资。安东尼·格列兹曼在巴塞罗那两个赛季,共出场102次,包括2021-22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以35个进球和17次助攻结束了他的巴萨职业生涯cz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巴塞罗那10号球空缺状态 库蒂尼奥将身穿14号球衣
下一篇: 罗纳尔在意大利联赛第一轮中 打入一粒进球被裁判以越位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