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10号球空缺状态 库蒂尼奥将身穿14号球衣

  34岁的超级球星里奥·梅西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出乎大部分预料的没有继续留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他在6月30号成为自由球员后,一直在等待巴塞罗那的重新签约,但是很遗憾,他被巴塞罗那抛弃了,在答应降薪50%的情况下,巴塞罗那突然宣布,由于西甲联赛工资上限的限制和俱乐部糟糕的财政收入,他们无法继续签约里奥·梅西,这位效力巴塞罗那18个赛季的超级球星,终于可以在第二家俱乐部进行自己的职业生涯,梅西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法甲巴黎圣日耳曼!Cte鹰网事原创频道!

Cte鹰网事原创频道!

  里奥·梅西的这一次转会,在足球界掀起了冲击波,主要是因为人们认为,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会同意与梅西的交易,并一直到他退役。里奥·梅西2000年加盟加泰罗尼亚俱乐部,2003年第一次为巴塞罗那出场,在西甲豪门20多年后离开了诺坎普,他是巴塞罗那近20年来最伟大的球员。2008年,俱乐部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离开后,梅西得到了10号球衣,并很快将传奇赋予10号球衣。Cte鹰网事原创频道!

Cte鹰网事原创频道!

  里奥·梅西离开巴塞罗那后,他褪下的10号球衣一直没有球员接受,据西班牙媒体之前的报道,巴塞罗那最初希望新加盟的球星塞尔吉奥·阿圭罗能够接下10号球衣,但被拒绝,然后巴塞罗那希望菲利佩·库蒂尼奥能够接下10号球衣,但依然被拒绝。可见巴塞罗那的10号球衣是一个烫手的山芋,穿上这件球衣,将受到球迷的关注,如果不能有极为优秀的表现,将会受到巴塞罗那及梅西球迷的猛烈抨击,没有球员可以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Cte鹰网事原创频道!

Cte鹰网事原创频道!

  到目前为止,巴塞罗那的10号球衣依然在空缺状态,在周日,第三轮西甲联赛,巴塞罗那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之前,巴塞罗那透露了他们的阵容,10号球衣仍然空缺,俱乐部暂时保留,新签约的孟菲斯·德佩和塞尔吉奥·阿圭罗避开了这件享有盛誉的球衣,荷兰前锋选择了9号球衣,前曼城的头号得分手选择了19号球衣。菲利佩·库蒂尼奥本赛季将身穿14号球衣。Ct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半导体基金接下来走势如何?半导体基金还能涨上去吗?
下一篇: 巴塞罗那队格列兹曼重返马德里竞技,租借合同即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