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分居 这是要离婚的前奏吗

  福原爱江宏杰分居 这是要离婚的前奏吗?福原爱因已有段时日不戴婚戒、不在社交账号与老公互动,令两人的婚姻关系引发猜测。虽然事后两人分别作出解释否认婚变,但日媒根据乒乓球界人士爆料,称福原爱与江宏杰逐渐在为分居做准备,福原爱决定回日本照顾生病的妈妈千代,江宏杰也无法抛下工作,两人隔阂很深。 ​qZz鹰网事原创频道!
qZz鹰网事原创频道!

  福原爱和丈夫江宏杰正准备分居,消息来源是乒乓球界人士。据内部人士透露,福原爱因为母亲的病情,回到了日本,而丈夫江宏杰不愿意放弃台北的事业,两个人隔阂很深,准备分居了。qZz鹰网事原创频道!

  前几天,有网友发帖“感觉福原爱和江宏杰的感情不太对劲”。网友发现福原爱和江宏杰不再戴婚戒,两个人的社交平台也不再互动(以前互动很频繁,也一直坚持戴戒指)。qZz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此,福原爱表示“工作时不会戴婚戒”,但没有澄清感情传闻,江宏杰表示两人的感情没有问题。现在日本网友也在猜测福原爱的婚姻状况。今晚,日媒联系到福原爱身边的人,了解了一些内情。qZ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2021Yonex德国公开赛(3月9-14日)因为疫情被迫取消
下一篇: 篮网VS森林狼比赛因当地突发事件终止,比赛将延期至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