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Yonex德国公开赛(3月9-14日)因为疫情被迫取消

  突发!2021Yonex德国公开赛(3月9-14日)因为疫情被迫取消!Cn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世界羽联在声明中指出,德国羽总与世界羽联经过协商和作出这项决定,主要原因在于新冠疫情的限制和复杂性,导致主办单位别无选择,只能取消比赛。Cn9鹰网事原创频道!

  德国公开赛是世界巡回赛超级300赛,同时也是奥运积分赛。随着比赛取消,肯定打扰球员的参赛计划,它是安排在瑞士公开赛(3月2至7日) 和全英赛(3月16至21日)之间举行。Cn9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马队选择连续参加瑞士和德国赛,以争取更多的奥运积分,而印尼、日本队则以德国赛做为“热身”准备在超级1000赛的全英赛争冠,桃田贤斗的复出首战又再次推迟。Cn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萨甘核酸检查呈阳性
下一篇: 福原爱江宏杰分居 这是要离婚的前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