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6系5G芯片被曝 抓麒麟、联发科的空档

  高通6系5G芯片被曝,千元机也不放过,高通6系5G芯片消息曝光!抓麒麟、联发科的空档?高通前些日子发了骁龙768G,以挤牙膏的方式给765G升了级,被麒麟820吊打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不过高通倒是不慌不忙,近日又放出骁龙6系芯片的消息。Ttu鹰网事原创频道!
Ttu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曝光的消息,高通骁龙6系5G芯片命名为sm6350,由2颗2.426GHz大核+6颗1.804G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615,频率为850MHz。CPU架构,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可选的ARM Cortex A76和A77。Ttu鹰网事原创频道!

  高通骁龙765G、骁龙768G的手机大致在2000元档位,像realme X50m、Redmi K305G、Redmi K305G极速版等价格均不到2000元。Ttu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即将登场的高通骁龙6系列5GSoc价格预计在千元左右,目前这个价位的5G芯片倒是不多。Ttu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起来,高通这步棋走的好像不错哦,就是听说联发科MT6853已经在路上,麒麟也在开发低端5G芯片。下半年5G手机会继续下探,谁也不会放过,鹿死谁手真不好说呢!Ttu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比特币未来几天必然暴跌
下一篇: 小米购紫米27%股份 所需的1.03亿元由2578万美元现金及小米集团配发的54,379,044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