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未来几天必然暴跌

  比特币未来几天必然暴跌。人人都知道5月中旬减半前后,比特币必然暴跌,历史一次次都正确验证了这一点。那机构是否会抢先出局呢?没有理由让所有人都成功在高点出局。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可能暴跌会在这两天。本次暴跌将发生在减半之家数日。或许,现在就是跑的窗口期。AAs鹰网事原创频道!
AAs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特币预计5月12日早上减半,距离现在不到100个小时。毫无疑问,减半前后的几天,必将大涨或大跌。这样可以预料的极端行情,几年难得一遇,值得分析一波。几天的行情中,长线因素如减半引发的供需变化、全球降息对比特币的利好,都可以忽略不计。主要的考虑因素,是庄家的心理和盘面迹象。AAs鹰网事原创频道!

  短期可能继续大涨的理由,不是减半,而是因为种种迹象显示,上车的人并不多。虽然比特币今天破万,但币圈各类群里并没有多激动,与一二月热火朝天的景象不可同日而语。很多人还没从3月12日、13日的大跌中走出,或许主要资金已经爆仓,或许是一直不敢重新进场,眼睁睁的看着比特币从3800重新涨到1万。比特币恐慌-贪婪指数也只有55,刚从恐惧中跳出来而已。这样的指数,与四年一遇的减半大事件,一点都不匹配。AA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曝曝华为性能本配置 搭载了8核16线程的R7 4800H处理器,配以16GB内存,SSD为西数SN720
下一篇: 高通6系5G芯片被曝 抓麒麟、联发科的空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