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突发疾病 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20年11月24日20时许,高交榆神中队店塔分队民警巡查至店塔收费站外广场处,发现路边停靠一辆重型半挂车,有一人躺在车辆前方,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该车后方,做好现场安全防护,上前查看情况,得知该男子为这辆半挂货车的驾驶员,随后该驾驶员意识模糊,民警立即拨打救援电话,此时室外温度零下十几度,该男子躺在冰冷地面随时可能发生危险,民警赶紧从货车上取下随车棉被,帮其移至路边,躺在棉被上,同时不停安抚他,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对该驾驶员进行了初步救治,驾驶员意识逐渐清醒,民警立即与其进行沟通,得知该驾驶员腰疼严重,加之其年龄比较大,在下车方便过程中又扭到腰,由于疼痛失去意识,沟通过程中,民警得知该驾驶员家庭困难,腰疼是老毛病,身体也无大碍,不愿去医院检查,民警耐心与其进行沟通,让其公司派一位驾驶员将其车辆开回,并在返程途中照顾他。jif鹰网事原创频道!
jif鹰网事原创频道!

  榆林高速交警提醒:1、患有可能影响安全驾驶的疾病或者感觉身体不适时,尽量避免单独驾驶车辆长距离出行。2、在高速公路上突发疾病,应在有征兆出现时就从就近收费站或服务区驶离高速,待身体状况平稳后再上路。如果事发突然,应马上将车辆靠到右侧路肩或应急车道内,确保安全后拨打救助电话报警求助。ji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高坪镇四川蜀椒食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
下一篇: 三水理工两名女学生见义勇为搭救昏迷老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