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抓获私改电表“电耗子”14名,涉案20余万元​!

  11月15日,记者自吉林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昌邑公安分局连续破获盗窃电力案件12起,抓获林某龙、沙某、隋某喜等14名犯罪嫌疑人,追回损失漏缴电费20余万元。Vi1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昌邑公安分局民警接到市电力部门提供线索,2020年6月20日至11月8日期间,有人利用修改电价计量设备方式,盗窃电力。民警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勘查等方式,先后锁定了林某龙、沙某、隋某喜等14人具有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展开抓捕工作,并陆续在吉林市、公主岭市、蛟河市等地将林某龙、沙某、隋某喜等14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审讯,林某龙、沙某、隋某喜等14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电力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Vi1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林某龙、沙某、隋某喜等1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Vi1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杀人命案嫌疑人孙恒飞在逃 一家六口被灭门
下一篇: 珙县珙泉镇发生杀人命案 一男子杀害前妻逃离后被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