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杀人命案嫌疑人孙恒飞在逃 一家六口被灭门

  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杀人命案嫌疑人孙恒飞在逃,一家六口被灭门,2020年11月15日,河南新乡市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柴姓村民一家多口人被杀。上游新闻记者从靳堂乡派出所了解到,嫌疑人、同村村民孙恒飞仍然在逃。qcw鹰网事原创频道!
qcw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村一名孟姓村民介绍,11月15日,天刚刚亮时,多辆警车停在柴姓村民家附近。他上前打探得知,柴某及柴某的多名晚辈被杀。随后,他在村民微信群中看到了一则由村干部发送的消息。qcw鹰网事原创频道!

  11月15日凌晨5时许,赵某报警称,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发生命案。民警5时20分赶到现场,经了解,有3名成年人和3名小孩均已死亡。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叫孙恒飞,31岁,娄凤鸣庄村人,逃跑时驾驶一辆白色奔腾越野车。qcw鹰网事原创频道!

  针对上述消息,该村村干部对上游新闻记者说:“(遇难者)是不是6人还不好说,还在排查,锁定的嫌疑人是孙恒飞。”qcw鹰网事原创频道!

  嫌疑人孙恒飞的家属对记者称,不知道是什么矛盾让孙恒飞起了杀心。他们也在积极寻找其下落。qcw鹰网事原创频道!

  原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就此事尽快发布通报。qc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汕头市澄海区广益街道峰下社区一自建房5楼发生一起人为放火案
下一篇: 吉林市抓获私改电表“电耗子”14名,涉案2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