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瑄玥模特公司发生群殴 有人喊:把门关上,往死里打!

  西安瑄玥模特公司发生群殴 有人喊:把门关上,往死里打!2020年10月25日上午,陕西一模特公司发生群殴,有人叫嚣:“把门关上,往死里打。”据悉该公司此前被曝诱导大学生网贷,导致众多人无法偿还债务。现场目击者、受害者杨同学称,这次是另一受害女孩和家属来公司要求退款发生了争执,公司有十来个人,将女孩家属拖进房间,为了不让录像还关灯关门,现场一片混乱。退款女孩的父亲称,25日和孩子的伯伯舅舅一起去公司帮孩子要钱,因协商无果发生争执。目前受害人已报案,被打家属已送医治疗。DCM鹰网事原创频道!
DCM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二学生小张平时喜欢在微博上发一些自己的自拍照。9月10日,有一名自称陕西瑄玥模特公司的人主动联系小张,夸她适合当模特,可以兼职挣些钱。有些心动的小张10月2日来到位于西大街的陕西瑄玥模特公司试镜,随后便签了合同。“在签合同的时候,对方说需要支付4800元的管理服务费,公司会帮我安排一些模特活动,我每场能挣200元至600元不等。”小张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小张没能参加一场模特工作,一分钱没挣反而还要偿还之前支付4800元的贷款,在一次和父母闲聊过程中她的家人知道了此事。10月25日,小张的家人来到位于西大街的陕西瑄玥模特公司沟通退费一事,谁料却起了冲突。在冲突中瑄玥模特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小张的舅舅拉进一间房屋进行殴打,甚至叫嚣到:“把门关上,往死里打。”小张的父亲称孩子的舅舅和大伯已经送医,伤得挺重需要住院治疗。目前莲湖警方以介入调查。DCM鹰网事原创频道!
DC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河北保定:莲池区清山公爵城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篇: 古惑仔持械砸店事件已经查明 事发陆川县良田镇良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