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考生撕答题卡 平顶山一中这名考生撕别人试卷答题卡会怎么处理?校长胡彦军回应了

  平顶山考生撕答题卡 平顶山一中这名考生撕别人试卷答题卡会怎么处理?校长胡彦军回应了?你撕自己的答题卡别人没意见,可是你不能撕别人的啊。网友称如果真的,又是成年的应该严判!7月9日补充回答,终于蹲到答案,事件果然是真的!这个涉事学生请一定要严惩!被撕答题卡的同学,接下来的考试心态会崩吧!自己答不出来,拉别人下水,可恶至极!ecZ鹰网事原创频道!
ecZ鹰网事原创频道!

  涉事考点平顶山一中的校长胡彦军告诉记者,有两名考生的答题卡被他人撕毁。根据招办的答复,这两名考生被允许延时填涂答题卡。ecZ鹰网事原创频道!

  教育部发布并于2012年4月1日起施行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的”行为,“应当认定为考试作弊”。“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当次考试各科成绩无效。”ecZ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平顶山一中撕答题卡考生全科成绩会被取消 该女生已经涉嫌犯罪
下一篇: 大连金宸金宸联郡小区保安疑醉酒围殴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