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一中撕答题卡考生全科成绩会被取消 该女生已经涉嫌犯罪

  有网友称平顶山一中考场有考生撕别人的答题卡。针对前述考生撕答题卡的事件,8日下午,平顶山市教育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正在核实。平顶山考生撕毁两张答题卡,网友:压力大不是你伤害别人的理由。gu4鹰网事原创频道!
gu4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行为能理解但不能原谅,毕竟突然疯了作出一些不合常理的事情能理解,但是一旦完成后果仍然要承担责任,该罚罚该判判。大家都觉得这小概率事件,几乎不可能发生吧。但没想到,7月8日,河南平顶山一考场内,把这让人觉得不可能发生的事成了真。一个女生因为自己答不上来,就情绪失控接连毁了两个考生的答题。最终经过申请,那两位考生,通过延长时间,获得了重新填写答题的机会。gu4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她被取消了全科的成绩,成为今年高考第一位0分考生。gu4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平顶山一中撕卷子撕答题卡是怎么回事?一女生考理综心态崩了撕周围2名同学答题卡
下一篇: 平顶山考生撕答题卡 平顶山一中这名考生撕别人试卷答题卡会怎么处理?校长胡彦军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