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犯被正式逮捕

  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犯被正式逮捕。去年7月18日,京都动画京阿尼的第一工作室遭人为纵火,致36名员工死亡、33人受伤。纵火的嫌疑人青叶真司(42岁)自己也因受到严重烧伤,被移至医院接受治疗。M9y鹰网事原创频道!
M9y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距离事件发生已过去10个多月,警方综合多位医生的意见,判断其在可以进行调查之前已经恢复,并考虑到新冠疫情的紧急事态宣言已经被解除,决定于今天(5月27日)正式逮捕青叶真司!青叶于当地时间上午8点多从京都的医院被移送到搜查本部所在的伏见警察署,后续将对其展开正式的调查。M9y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进行逮捕之前,嫌疑人青叶曾供认“因为自己的小说被盗用,所以放火了”,今后警方将对其动机进行彻底的调查。M9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下一篇: 深圳一奔驰车主醉驾冲进便利店撞伤店员,致使其被困墙体与车之间